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4日行情:大牌双核本仅2999 索尼时尚新本5399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4日09: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5芯5470独显 华硕A42本5850元还送礼

 华硕A42EI43Jr-SL是一款主流娱乐本,采用了时下正热的酷睿i5-430M处理器,配备支持DX11游戏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现在这款笔记本仅售58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华硕A42EI43Jr-SL笔记本采用黑色为主色调,配合经典的华硕“晶钻漾彩”外观,顶盖设计波浪回旋纹理,并缀有金色颗粒,在弱光时会有较为不错的点状光线,颇为时尚。配备14英寸的LED背光屏,C面采用创新式防误触触控板设计,可以智能区分手掌和手指,有效防止输入错误。



华硕A42EI43Jr-SL

 

华硕A42EI43Jr-SL

  配置方面,华硕A42EI43Jr-SL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430M处理器;标配2GB内存、320G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显,拥有1GB显存;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华硕 A42EI43Jr-SL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酷睿 i5 430M
标称主频 2.26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
显存 1024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USB接口 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电脑原装包,原装鼠标,键盘贴膜,鼠标垫,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华硕A42EI43Jr-SL采用酷睿i5-430M处理器搭配HD 5470独显,性能更加出色,完全满足用户娱乐、游戏的需求。

华硕A42EI43Jr-SL

[参考价格] 5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