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传iPad将于7月在港台发售 大陆未敲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09:36

苹果平板电脑iPad的发售轰动了整个业界,不过这个产品目前仅仅是在美国发售,并未涉及其他国家。近日有消息称,苹果iPad将于7月份进军中国台湾以及香港市场。

目前有网友在某网站爆料,自称是某大人力资源公司顾问,在于苹果亚洲区高层谈话时,苹果高层提到,iPad将于今年7月份率先在港台发售。中国大陆地区暂未消息。

传iPad将于7月在港台发售 大陆未敲定

传iPad将于7月在港台发售 大陆未敲定

关于苹果的消息,从来都是亦真亦假,无从考证。以上消息仅供大家茶余饭后聊天之用,并不作为官方消息。

对于iPad何时在国内发售,记者拨打了位于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介绍,iPad的确有在国内发售的计划,但是具体发售日期暂不明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