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3寸时尚娱乐本 戴尔Inspiron 13R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4日09: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接口方面,由于采用了外置光驱,因在接口设计布局上显得更游刃有余。接口在数量上也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应用,其中包括VGA、HDMI视频输出、3个USB2.0接口。


左侧接口分别为:安全锁孔、排风口、HDMI、USB2.0

 

   左侧接口设计相对简单,作为外接功能接口仅有HDMI和USB2.0/eSATA接口,另外大部分空间设计为排风口,虽然相对于上代产品来说,机身显得更厚,不过同时也带来一个好处就是散热性更好,这一点对于13英寸便携本来说显得非常重要。


机身前端系统状态灯

   由于采用薄边设计,机身前端没有设计任何接口,不过并没有浪费这部分空间,在左侧设计系统状态指示灯,分别代表电源开启状态、硬盘状态以及电池使用状态。设计在此处,用户不必打开屏幕顶盖,即可通过电源灯闪烁情况了解系统状态。


机身后侧分别为电源接口和VGA输出

   采用转轴前置的设计,相比下沉式转轴优势在于不影响后侧的接口设计,虽然后侧大部分空间被电池所占据,不过仍可以设计一些接口,例如VGA和电源接口就设计在这里。

 


屏幕开阖角度大约为:145°

    笔记本右侧接口相对来说也并不复杂,靠近屏幕一侧为网线接口和2组USB2.0接口,这几个常用接口设计在这里一般不会因为线缆而产生缠扰的困扰,靠近庄托部位是SD读卡器接口,中间为音频的输入输出接口,这样的设计与大部分笔记本的布局相同,符合多数人的使用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