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3寸时尚娱乐本 戴尔Inspiron 13R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4日09: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面我们已经说了,在新款Inspiron分为三个系列,每个系列可按配置划分为三种型号,其中低端待用i3-330处理器、中端采用i5-420处理器,高端采用i5-520处理器。

    我们所测试这款Inspiron 13R N3010采用的是酷睿i3处理器,虽然酷睿i3系列处理器在Intel整个产品系列是最低端,但从性能上来说并不弱,相对于之前酷睿2某些主流处理器也保持一定优势,戴尔13R采用了酷睿i3 330M处理器,主频为2.13GHz,配备了3MB二级缓存,基于 Westmere微架构,处理器采用双核心架构并支持HT超线程技术,使得i3 330M在一些多任务处理中也表现优秀。

 

    芯片组采用了HM55,相对于PM55所不同的是,HM55支持新酷睿i3、i5、i7全系列的产品。由于新一代酷睿集成了内存控制器,因此HM55芯片组采用单芯片结构,不存在我们传统所说的北桥芯片,因此实际上PM55芯片组作用更多是之前被称为南桥芯片的作用,负责PCI Express控制器以及I/0设备的数据传输。

    显卡采用了ATI在今年发布不久的HD5470显卡,HD5470显卡支持最新DX11技术,配备了1GB显存容量,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分别达到了750MHz和800MHz,这也奠定了它后面测试中出色的3D性能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