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13寸时尚娱乐本 戴尔Inspiron 13R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4日09: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对于年轻用户群体,不仅要考虑外观方面的设计,更重要的是性能方面是否能够满足多方面的娱乐化需求。在这一点上Inspiron 13R表现如何呢?


win7系统评估

   在64位win7系统硬件评估中,整体获得5.1成绩。其中处理器显卡、内存、显卡以及硬盘都表现非常均衡,除了CPU的性能超过了6.0分,其他几项得分均在5.1—5.9之间,从这里能够看出13R在硬件搭配上非常合理,没有明显的系统瓶颈存在。


CINEBENCH R11.5测试

   在处理器测试部分,我们采用了最新的CINEBENCH R11.5。在这个版本中,对于多核多线程做了优化处理,同时评分系统也做了相应调整。在测试中CPU单核得分为0.7,多核多线程得分为1.77,对比上代同频率奔腾双核性能至少提升了20%以上。


PCMark 05测试成绩:5865


PCMark Vantage测试成绩:5183

    在PCMark中表现也很出色,其中PCMark 05获得了5800分以上的成绩,而在PCMark Vantage中测试成绩也超过了5000分,可以说在综合性能方面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准,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应用与办公方面的需求。

   在3D性能方面表现也非常优秀,在3DMark05测试中获得了4459分的成绩,虽然属于入门级显卡,不过这个成绩应付一些主流平台的游戏也完全可以胜任,为了测试它的性能表现。我们选取一款目前最热门的游戏——星际争霸2,相关测试数据我们会在后面做详细介绍。


采用了7200转速320GB硬盘

   由于采用了7200转速硬盘,硬盘的平均读取速率达到了74.6MB/秒,同时在HD Tune测试软件中稳定性也表现很好,最低读取速度也在40MB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