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VDO+GSM+WinCE+WAPI 酷派N92功能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09:52


功能丰富的主屏幕

  相信没有任何一个消费者可以抵挡绚丽界面的诱惑。对于一个成熟的系统来说一个有自己风格的一套UI界面是必须的,N92这款产品仍然采用了酷派手机经典的水滴解锁画面。与其他手机解锁画面不同,酷派 N92的解锁是把一个小“水滴”移动到指定区域即可解锁。不过解锁过程中水滴的形状可是可以改变的,这让可玩性大大增加。


酷派N92
 
酷派N92

主屏幕

  充电过程也是非常的有意思,可以看到一个电池的图标在屏幕的下方,而旁边动画效果的电流也很直观的告诉用户正在充电。相信这些小小的地方也是很多其他产品所不具备的细节方面,这些很贴心的设计都让N92的实用性进一步增强。

酷派N92
 
酷派N92

Widgets功能

  进入主菜单后中间非常的干净,屏幕的下方为操作区,基本上现在经常使用的功能都在这个方向都有所体现,联系人、通话、菜单、短信等功能都给与了突出的显示。这也是目前手机UI设计的一个重要理念。不过上方的信息就有点太复杂了,手机信号、时间、情景模式、电量、手机状态全部都在这里显示了出来。虽然说信息量十分的充足,不过笔者认为排列还是太过于拥挤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