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VDO+GSM+WinCE+WAPI 酷派N92功能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09:52


商务功能全面

   对于一款商务手机来说消费者更多的是对商务功能的分享。这款N92是一款电信定制的产品,因此电信的服务还是非常齐全的,电信的服务包含的非常丰富,同影视、音乐、生活方面都有所包括。


酷派N92
 
酷派N92

来电卫士

   N92还内置了来电卫士等功能,这些功能在手机上非常的重要。可以设定黑名单、来电归属地等信息,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免去了很多的麻烦。

酷派N92
 
酷派N92

OFFICE功能

   同时该机还内置了完整的OFFICE功能,可以方便的在手机上阅读文章。可以对内置的邮件收发系统随时处理,这样可以进行移动办公,提高了工作效率。而手机安全功能也是很多人所注意的,酷派内置的手机体检功能和放到功能都可以最大程度上保护你的文件安全,加密后别人就无法随意翻看你的私人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