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VDO+GSM+WinCE+WAPI 酷派N92功能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09:52


音乐功能强悍

  酷派 N92内置了GPS导航软件,不过首次使用的时候需要进行用户注册。整个导航过程是通过APGS进行定位,并且随机并没有附赠地图包。这样的话只能通过在线方式进行导航,GPS功能并不是非常的强大。


酷派N92
 
酷派N92

导航软件需要激活

   娱乐功能方面N92自带了音乐播放器和视频播放器。与其他不同的是N92将播放器全部整合在一起并且给出了比较详细的分类。进入播放器界面后可以看到界面还是比较整洁的,试听过程中笔者感受到外放的声音高音非常的洪亮,低音略显不足,用户在试听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过使用耳机后效果就非常不错了。

酷派N92
 
EVDO+GSM+WinCE+WAPI 酷派N92功能评测

音乐播放功能

  网络功能也是用户需要留意的,毕竟是一款支持EVDO网络的手机,高速的互联网连接带来的是无需等待的用户体验,而且WWW网站也是直接登录。下面是互联星空的显示和中关村在线的显示效果,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