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5800闪远点!即将跌破2千行货手机披露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14日09:56


  虽然目前手机偏向智能化以及更全面的功能方面发展,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为一款手机花费几千元还是比较有压力的,所以目前销量方面中端手机依然占据了主流的位置。当年的5800可以说拥有绝对的市场号召力,不过随着其功能更完备的新版本如5800I和5800W的价格下跌,以及一些人气机型的缩水,5800已经不具有较高的竞争力了!面对这些机型,5800可以闪远一点了!

  综观价位在两千元档的机型,确实有不少曾经的人气高端机,有触屏的、智能的、拍照的,消费者朋友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款,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揭开这几款手机的神秘面纱吧!看看有哪些主流行货机型即将跌破两千大关,逼走5800。

推荐机型:诺基亚 5800i
参考价格:2160元

  自08年以来,触屏手机可谓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拿诺基亚旗下的产品来说,无论是作为开路先锋的5800,或者是之后功能有所缩水的5530以及 5230,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成绩,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而随着国内3G网络的完善,上市已久的诺基亚5800也焕发了青春,推出了支持WCDMA 网络的升级版5800i,而这款手机依然延续了诺基亚触屏手机热销的势头,可喜可贺。


诺基亚 5800i XpressMusic


  诺基亚 5800i相对于5800的提升也就是提供了对WCDMA网络的支持,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梦寐以求的。在外型方面该机整体表现比较普通,好在配色方面提供了红黑色、蓝黑色以及银黑色供大家选择,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该机的用户群。该机的屏幕为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出色,在同价位手机中比较有竞争力。

  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成像效果比较不错,满足日常的拍照拍摄都没问题;塞班S60第五版系统软件支持并不是特别丰富,好在常用的软件都有,所以使用者也不用过于担心软件支持不足的情况出现;434MHz的处理器给该机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常用软件的运行都非常的流畅。

规格参数
型号:
5800i XpressMusic
手机频段:
WCDMA(3G),GSM 850/900/1800/1900
重量:
109g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16:9宽屏,触摸屏
系统:
Symbian 9.4,Series 60第5版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铃声:
64和弦,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蓝牙v2.0,支持EDR,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大陆行货不支持WiFi功能
扩展卡:
支持microSDHC卡,最大支持16GB扩展

  编辑点评:整体来看,这款手机的表现还算不错,性价比方面也比较突出,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比较大。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这款手机的外型相对5800来说没有任何的改变,而大家也知道目前5800是一款地地道道的“街机”,所以使用这款手机“撞机”的几率是非常大的,对于个性很强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不太适用。该机目前价格已经稳定了一段时间了,相信跌破两千元大关就是最近一段时间的事了,大家不妨拭目以待吧。>>

诺基亚 5800i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容易上手的S60触控界面
2、操作流畅
3、音乐娱乐表现优异
4、带卫星导航适合有车族
1、外形没有太大突破
2、机身质感一般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