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触摸板、掌托、键盘设计

  在触摸板方面,扬天V460彻底颠覆了前代产品低调的设计。镀铬设计的按键显得更为时尚。具备许多突起的触摸板在操控手感上更佳。精准的鼠标定位以及良好的操作手感才是触摸板最重要的部分,从这点来看,扬天V460的触摸板设计是成功的。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带颗粒触摸板使操控手感更好

  同样的在掌托方面,使用了金属拉丝工艺。触摸板的质感非常的出色,从而将手掌放在掌托部分时非常的舒适。金属掌托能够更好的散出“内热”,但是这样的散热会不会给用户带来困扰?我们需要进一步的测试。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左右掌托效果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自带生物指纹识别器

  在右掌托部分提供了一颗生物指纹识别器,可以通过自带的软件对用户的指纹进行记录,当用户需要登录时比对指纹才可能打开机器。据产品工程师讲,后面还会研发出指纹快速打开软件的功能。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按键与扬声器设计

  在键盘上方,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个条状部分包含了两个扬声器,电源键和一键恢复按键以及四个电磁式感应键设计。只提供了声音控制,而包括亮度调节、关闭触摸板等功能都要使用Fn键+一个键盘按键的方式实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