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机身接口设计

  对于一台商务笔记本来说,笔记本的接口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要满足很多外部设备的应用,同时设计也必须合理才能在商务环境中获得优势。而在这方面,扬天V460做的不错。

  在笔记本右侧部分提供了一个电源适配器接口、一个USB 2.0接口和一个DVD-RW光驱以及一个四合一多功能读卡器以及一个SIM卡插槽。SIM卡卡槽的设计说明了这款笔记本支持现有的3G网络。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右侧接口设计

  SIM卡卡槽上提供了一个橡胶塞,能很好的防止灰尘进入这种不常用的接口。这样细心的设置令人非常满意。除此之外,本机提供的是一款ExpressCard 4/3接口,在采购设备时需要特别注意。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左侧接口设计

  在左侧部分则提供了一个VGA接口、一个HDMI接口、两个USB 2.0接口和音频输入输出接口,视频输出接口相当全面,这样无论是你在开会时还是娱乐时都可以输出到放映设备上。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左侧接口设计

  在笔记本前部提供了两个开关,其中一个为我们常见的Wifi开关,另一个为独立/集成显卡切换开关。在这一代英特尔酷睿i系列处理器中提供了相应的集成显卡。所以实现这一独立/集成显卡的成本较上代产品更低,但是很多厂商依然为了较低成本而取消了这一开关,用户只能在Windows界面下操作显卡切换。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显卡切换开关

  在这一点上,联想现有全部系列产品上都提供了个开关。使用独立显卡时可以得到更好的显卡性能,而使用集成显卡的时候则可以获得更长的待机时间。并且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开关自由的在两个显卡中进行“手动挡”切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