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硬件配置查看及整体性能测试

  首先来了解一下这款笔记本的具体硬件配置情况。与所有新酷睿产品相同,扬天V460也搭载了标准的英特尔HM55芯片组,使用i5- 430M处理器,内置南桥芯片,支持DDR3 1333内存,并且配备了英特尔最新一代集成显卡。可以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实现笔记本独立/集成显卡切换。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Everest概述

  在整机性能方面,Windows 7的自带评分给出了我们一个可供参考的数值,最高分出现在处理器部分达到了6.4分,i5- 430M处理器的性能可见一斑。这样的处理器性能足以供大部分用户使用。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Windows 7自带分数

  而显卡则得到了整机的最低的4.9分,虽然处理器性能卓越。但是笔者却觉得,如今显卡反而是越来越跟不上处理器性能了。但好在扬天V460是一款商务笔记本,确实不需要太强的显卡性能。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PC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PCmark的测试结果与上面我们给出的结果基本相同,4323分的总分表现不错。可以应付大多数的笔记本应用程序。主要的失分依然是体现在显卡和视频部分。如果苛刻的来看这款产品的话,提升显卡性能将可以使用户得到更好的产品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