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10: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续航、温度测试及总结

  扬天V460配备的是一颗11.1V 4100mAh的6芯锂离子电池,容量为48Wh。在Windows 7操作系统里,我们将电源管理模式调为“节能模式”,并使用BatteryMark以Life Test模式中测试了续航能力。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扬天V460电池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BatteryMark电池测试

  最终所测试的续航时间为3小时2分钟。将近4小时的续航时间对于一款具备独立显卡的笔记本来说,还是不错的,基本可以满足我们半天的需求。

  在室温26°的环境下,我们使用Fluke热成像仪和Everest传感器对全速运行2小时后的扬天V460进行了机身表面温度和内部温度的测试,测试结果如下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高负荷下的温度测试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卓越金属风 联想扬天V460独显本评测

高负荷下的热成像图

  在高负荷状态中,扬天V460的内部核心温度中央处理器在56℃左右。而键盘区表面温度的情况最高温出现掌托部分,其最高温达到了40℃,左右掌托的表面散热情况同样让人十分满意。机身底部表面温度整体表现也让人满意,最高温度则是散热风口的42℃,其余区域均呈现蓝色。

总结:

  对于一款商用笔记本产品来说,联想扬天V460笔记本电脑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金属拉丝工艺外观,超薄机身设计,以及颇具细节感的机身做工,可以说是联想产品中非常“精致”的作品。

  对于一般上班族和SOHO一族来讲,主要是对产品外观、续航时间有着比较苛刻的要求。如此来说,购买这款产品恰到好处。但如果您是一位游戏玩家的话,产品配备的GT310显卡可能将不能满足您的需求。

联想扬天V460优点:

  ·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外观更贴合商务人士使用

  ·机身细节处理出色,支持3G网络

联想扬天V460不足:

  ·3D图形性能有待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