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CMMB+GPS 联想触控3G新机TD80t评测

2010年04月14日10:15


  前言:伴随着中国移动千元TD手机理念在2010年逐步打响,越来越多的千元价位TD终端机型的出现,大大丰富了用户在购买手机产品时,3G制式手机已经成为更为主流的选择。

TD+CMMB 联想3G触控新机TD30t详尽评测

图为:中国移动G3专区

  近期,我们推出了联想 TD30t评测,具备TD-SCDMA高速网络支持以及CMMB移动电视功能之外,TD30t还具备着不错的性价比优势。

TD+CMMB 联想3G触控新机TD30t详尽评测

图为:联想 TD30t手机(点击查看评测)

  而本周送测的TD80t同样隶属于MIRO系列,具备TD-SCDMA+CMMB组合以外,还增加了TouchDream触控界面以及GPS导航功能,更为丰富的应用操作可以满足主流用户的使用需求。

CMMB+GPS 联想触控3G新机TD80t评测

图为:联想 TD80t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