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评论

74%加载更快 iPad上网明显快于上网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4日10:40
据国外媒体报道,Compuware下属互联网部门Gomez发布数据显示,在加载主要互联网网页时,苹果iPad平板电脑的速度快于上网本和亚马逊Kindle阅读器。

  数据显示,74%主要互联网网站在iPad上加载的速度快于上网本。不过,就全部互联网网站而言,iPad页面加载速度略慢于上网本。Gomez首席技术官Imad Mouline称,大网站在iPad上表现更好是因为它们对iPad做了优化。如果更多网站效仿,则iPad未来将提供更好的浏览体验。

iPad加载74%主要网站速度快于上网本

  iPad并不支持Flash,这部分网站功能受限也可提高网站加载速度。不过,Imad Mouline称,考虑到Flash内容影响后,iPad加载一些大网站页面的速度仍快于上网本。

  苹果CEO乔布斯称表示,iPad若要成功,必须在一些方面优于智能手机,一些方面由于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便携方面确有优势,但性能趋弱。

  乔布斯认为,iPad将是截至目前最优秀的网络浏览设备,上网本在各方面均没有优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