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佳能小型数码相机IXUS系列十年历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4日10:49
  

  DIGITAL IXUS小型数码相机十年岁月


  承袭胶片时代经典设计思想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迎来小型数码相机DIGITAL IXUS系列发售10周年。2000年5月,首款DIGITAL IXUS小型数码相机问世。它继承了当时广受好评的小型胶片相机IXUS II棱角分明机身搭配圆形镜头的“方与圆”设计特征,以及基本相同的机身大小。同时,相机设计以直立造型为基础,并提倡时尚的风格。相机一经上市便风靡了整个市场。自那时起的10年间,IXUS作为高画质且高性能的小型数码相机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已成为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小型数码相机品牌。

  2000-2010年间,DIGITAL IXUS小型数码相机系列中有11款机型获得了日本优秀设计奖。2009年,IXUS全系列获得了长期畅销设计奖。

  ※优秀设计奖是财团法人日本产业设计振兴会设立的综合设计评比与推荐制度。获奖名单在每年一次的“Good Design Award”颁奖中公布。Good Design Award中不仅包括最佳设计奖,还专门为经受时间考验且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设计设置了长期畅销设计奖。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