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触控智能机 诺基亚N97 mini热卖不足2K7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14日10:25
  【武汉】诺基亚 N97Mini是诺基亚目前N系列中的高端机型,同目前诺基亚N系列顶级机型N97基本一致的配置让该机在软硬件性能方面依旧有不少的看点,更加适合亚洲人的机身设计让该机在上市后就获得了非常不错的人气。近日,该机在武汉改版手机市场上报价为2699元,性价比还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N97Mini


  N97mini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和N97相同的QWERTY全键盘侧滑机身设计,整体设计理念和细节部分基本上没有任何变化。不过其机身尺寸却缩减为113×52.5×14.2mm,重量也减轻为138克,并且被盖也改为金属,整体而言,N97mini更加适合手小的用户,手感也更加不错。
诺基亚 N97Mini


  N97mini依旧在系统方面采用了S60V5触控系统,核心硬件配置和N97基本一致,界面设计也基本无异,依旧是非常的好用。不过相对于N97,N97mini加入了滚动触摸功能这一重要的功能,也就是和iPhone相类似的操作,非常易用。
诺基亚 N97Mini

  N97mini在机身尺寸上的缩小必然会给屏幕带来减小,从N97的3.5寸到N97mini的3.2寸,分辨率依然是360*640级别,显示效果相对于N97来说要更加的精细,完全能够满足各种使用需求。
诺基亚 N97Mini


  N97mini在摄像头部分依旧采用了那颗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整体成像效果非常不错,和N97唯一的区别就是去掉了镜头保护盖,在使用上要稍微多花点心思来保养。另外,N97mini依旧支持Wifi、GPS、WCDMA3G网络、TF扩展等一系列的完整的配置。
诺基亚 N97Mini


规格参数
型号:
N97 mini
手机频段:
GSM,GSM 850/900/1800/1900
重量:
138g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系统:
Symbian9.4,Series60第5版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铃声,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A2DP蓝牙立体声
WiFi(WLAN):
支持WiFi
扩展卡:
支持microSDHC卡,最大支持24GB扩展
 
 
 
 


编辑点评:N97mini近期的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