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谷歌强机大热卖 索爱顶级X10卖4K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14日10:25
  【武汉】随着Android平台在市场上的人气是越来越高,多家厂商都在市场上推出了不少的Android机型,目前索爱的最新高端Android手机X10在改版手机市场上到货,该机配备的1GHz处理器、480×854触控屏、810万像素摄像头等配置让该机成为目前最强的Android手机。近日,该机在武汉改版手机市场上报价为40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 XPERIAX10


  X10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索爱一贯强大的工业设计,简洁的面板加上良好的线条和配色让该机第一眼就能抓住用户的眼球,让人一看到就想要拿在手上把玩,119×63×13mm加上135克左右的重量让该机在手感方面非常出色,整体而言,X10堪称索爱目前高端智能机型的精华之作。
索尼爱立信 X10

  X10在系统方面配备的是Android1.6系统,核心配置为1GHz处理器,整体运行速度非常不错。界面方面则内置了索爱独有的Timescape与Mediascape,不管是实用性还是视觉效果都很不错,绝对是值得尝试的。
索尼爱立信 X10


  X10在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4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触控屏,摄像头则配备的是目前比较高端的81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方面则支持脸部识别都一系列完整的功能。另外,索爱X10还支持WCDMA3G网络、3.5mm耳机接口、Wifi、GPS、1G内置闪存等一系列完整的功能。
索尼爱立信 X10


规格参数
型号:
XPERIA X10
手机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重量:
135g
主屏参数:
480×854像素(FWVGA)
系统:
Android
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铃声:
支持MP3铃声,支持mp3,aac,amr,wma,和弦等格式
蓝牙:
支持蓝牙
WiFi(WLAN):
支持WiFi
扩展卡:
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支持8GB扩展
 
 
 


编辑点评:X10目前在市场上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不错的人气,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X10 40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