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低价S60 v5触控 诺基亚5230劲爆冰点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4日01:42
  被称作5800XM翻版的诺基亚 5230虽说在配置上有些缩水,但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扩展能力使其备受时下时尚男女的热烈追捧。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的最新价格仅为1050元,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诺基亚 5230手机依旧延续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略微不同的是在外观上和诺基亚 5800XM极为相似。但是在配备上时尚色彩的后盖之后更具阳光气息。此外,该机内置一块3.2英寸电容屏幕,支持手写、全屏手写、字母键盘以及横向键盘灯多种方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当然作为一款采用了S60第五版系统智能手机,诺基亚 5230在软件的扩展方面还是非常强悍的。此外该机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拥有多种均衡模式,配合3.5毫米耳机接口,尽享震撼感受。不过在拍照方面仅拥有一枚200万像素拍照镜头,但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

  诺基亚 5230(改版机)

  [参考价格]10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