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红妆双模GPhone 摩托罗拉ME501超值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4日01:42
  从Milestone到XT800,再从ME600到ME501,2010年摩托罗拉将更多的希望都寄托在Android系统上。今日摩托罗拉ME501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888元,行货配件齐全。除了系统方面的优势之外,ME501还拥有典雅的外观设计。圆弧边角机身相信能够带给用户较好的手感。

  图为:摩托罗拉ME501手机

  
  摩托罗拉ME501外观十分简洁,直板式触控机身就有较好的整体性,该机外形上偏于圆润,机身边缘到屏幕边缘都呈现出弧形线条,看上去十分圆滑,这样的造型仿佛已经成为了该机的一大特色。摩托罗拉ME501配备了一块3.1英寸触控屏幕,分辨率为HVGA级别(480×320像素),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图为:摩托罗拉ME501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ME501手机

  
  作为GPhone手机中的一名新成员,摩托罗拉ME501采用的是Andriod1.5版本,功能方面该机支持C、G双网同时在线而互补干扰,强大的网络优势备受商务人士青睐。另外该机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闪光灯与自动对焦,在拍照效果可圈可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ME501(CliqXT)行货

  [参考价格]288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