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无敌铁金刚 路虎S1三防手机跌破40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4日01:42
  英国越野品牌路虎(Landrover)。是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四驱车的公司。或许正是由于这一点,才使得路虎的价值--冒险、勇气和至尊,闪耀在其各款汽车中。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名为路虎S1(改版机)的三防手机。这款被专业的户外拓展爱好者誉为神器的极品手机。今日该机在经销商“盛旗数码”的最新报价为3999元,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路虎S1手机

  
  路虎S1在外观及性能方面非常扎实,经典的直板机身造型配合四周的全塑胶护体,保护了机身的同时也提高了整机的防震抗摔效果。拍照方面,一枚200万像素CMOS镜头,可以拍摄最高分辨率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也应对野外拍照方面的基本需求。

  图为:路虎S1手机

  


  图为:路虎S1手机

  
  虽然屏幕仅采用一块1.8英寸屏幕,但是却能满足用户对于手机操作过程中的一切需求。路虎S1虽然没有采用智能系统,而九宫格菜单设计,分别显示了通讯记录、设置、我的文档、电话本、信息、拍照、工具、程序、网络等实用功能。类似于SymbianS40的操作模式满足用户对于手机操作过程中的一切需求。

  路虎S1(改版机)

  [参考价格]3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