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超薄也疯狂 华硕低价LED液晶惊艳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11:37
随着消费者对环保、超薄、高画质等要求不断提高,LED电视凭借其在节能、环保和色彩表现等方面的优势成为新的发展趋势。专家预计,到2011年LED将取代LCD液晶成为桌面显示器的标准配置,而2010年LED桌面显示器势必成为市场新贵。继华硕“爱尚”MS系列LED显示器MS238H、MS228H上市后,超薄LED家族新机“爱尚”MS208D,以1399元的超低价格震撼上市。


超薄也疯狂 华硕超薄LED低价上市11

华硕MS208D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华硕MS系列LED一直以精致简约的外型设计、创新领先的显示技术饱受业界和消费者关注。新款MS208D延续了华硕MS系列LCD的外观,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工艺设计,而在深海蓝色美背后选用了经典的戒指型底座。

超薄也疯狂 华硕超薄LED低价上市

华硕MS208D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指环型的底座设计不但可以让MS208D在桌面上稳如磐石,用户更是只需一指便可轻松调节显示器倾角。作为一款LED液晶显示器,华硕MS208D拥有超乎想象的轻薄机身,1.65cm的厚底还不及一枚1元硬币的直径。在前面板右下方的LED背光触控OSD按键不但美观便捷,更是华硕工业设计的细节体现。


华硕 MS208D
显示屏尺寸 20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可视角度 170/160°
面板类型 TN
背光类型 LED背光
亮度 250cd/㎡
动态对比度 1000万:1
黑白响应时间 5ms
最佳分辨率 1600×900
接口类型 D-Sub

  在华硕MS系列极致薄、极简约、极唯美的设计之下更隐藏着华硕领先的技术。1000万:1的动态对比度,足以使MS208D傲视群雄。170/160°可视角度、黑白响应时间,加上华硕独有Splendid™智能靓彩引擎技术的应用使新品MS208D为消费者带来完美视觉盛宴。华硕在20英寸的MS208D上配备了D-Sub接口,却足以应对消费者日常工作和娱乐的需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