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G2升级全键盘 HTC myTouch 2真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4日01:42
  昨天我们刚刚为大家介绍过HTCmyTouchSlide(又称myTouch2)送至FCC检测的消息,今天,国外媒体再度放出了这款手机的两张真机图片。从图片可以看出,HTCmyTouchSlide将确定采用Android2.1操作系统。

  图为HTCmyTouchSlide真机谍照

  
  将会由T-Mobile推出的HTCmyTouchSlide是此前myTouch(即HTC Magic)的侧滑盖全键盘版本,根据目前为止曝光的消息,这款手机将会配备会采用HVGA分辨率(320×480像素)的屏幕,光学导航键、ARM11架构处理器,采用3.5毫米耳机接口,内置摄像头并具有LED闪光灯,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内存,电池容量为1300mAh。

  图为HTCmyTouchSlide真机谍照

  
  从硬件方面来看,HTCmyTouchSlide将会是一款中端手机。由于它将采用最新的Android2.1操作系统,并且会有多种时尚颜色可选,这款手机很可能会像Magic那样成为一款热销的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