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我的"龟壳"会翻盖 MOTO方块手机Twist配置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14日11:43

前天我们曾报道摩托罗拉正在准备推出一款迷你方块造型的Android智能新机,而微软昨天就正式发布了自主品牌Kin系列手机,其中Kin One被戏称为“龟壳机”。这两款手机到底在外观设计上有哪些差异呢?

我的“龟壳”会翻盖 摩托罗拉方块手机Twist配置曝光

Twist

我的“龟壳”会翻盖 摩托罗拉方块手机Twist配置曝光

Kin系列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称,摩托罗拉这款方块新机命名为Twist,不仅安装Android 2.1版系统和MOTOBLUR界面,还将模仿Backflip后空翻手机的独特后翻盖设计,可以称得上是方块版后空翻。而微软Kin One仅仅采用了滑盖式设计,加入这个传闻是真的,假想一下以后这款手机都上市,同样针对青少年市场销售,两个小学生分别一个人拿一个进行比较,“我的‘龟壳’能翻盖,你的能吗?”

我的“龟壳”会翻盖 摩托罗拉方块手机Twist配置曝光

从曝光的配置列表来看,摩托罗拉Twist将支持WCDMA/HSPA网络,使用2.8寸QVGA分辨率屏幕,配备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512MB 存储空间和256MB RAM空间,支持MicroSD卡拓展至32GB存储空间,安装Android 2.1版系统和MotoBlur 1.5用户界面,支持Wi-Fi、GPS、蓝牙、3.5mm耳机接口,机身三围尺寸是67×67×15.8mm。

这款摩托罗拉新机有可能在6月10正式发布,由AT&T进行定制发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