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屏双模商务机皇 三星W799行货促销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06:29
  2010年4月14日,三星 W799(行货)在商家"北京辉煌旭日科技发展中心"的最新报价为7100元。配件为: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光盘、保修卡、2GB存储卡。三星 W799是一款采用翻盖设计的商务双模手机。

  三星 W799采用了翻盖造型设计,该机配置了内外两个3.0英寸的超大触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具有笑脸快门、人脸识别、数码防抖、名片识别等功能,还配备了LED补光灯以保证出色的成像质量。该机是一款支持中国电信CDMA2000网络和GSM网络的双模旗舰手机。同时该机还内置了GPS芯片,支持导航,具有SRS音效,影音效果出色。
图为:三星 W799手机

图为:三星 W799手机

图为:三星 W799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W799仍然采用了W系列经典的翻盖造型设计,内外双触屏的设计给使用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这款手机出于商务定位考虑,在功能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同时娱乐方面的表现也是不俗。不过这款手机偏厚、偏重,恐怕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

三星 W799(行货)

  [参考价格]71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