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40首次支持全键盘 诺基亚C3/C6/E5发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4日11:47


4月13日,诺基亚在芬兰艾斯堡举行了一场名为“everyone connect”的主题发布会,与之前我们猜测的一样,诺基亚并没有推出期待已久的N系列新机---N8-00,但好在没有让略感遗憾的粉丝们空手而归,因为我们终于等到了诺基亚在今年发布的第2、3、4款新机,它们分别是诺基亚C3、诺基亚 C6诺基亚 E5


图为诺基亚C3、诺基亚 C6诺基亚 E5

  S40首款全键盘手机:诺基亚C3

  诺基亚C3采用了直板+Qwerty键盘的造型设计,与E系列经典机型E71没有太大差异,当然如果我们仔细辨别的话会发现该机缺少了S60手机上标志性的菜单键,没错!诺基亚C3是一款采用S40操作平台的非智能手机,也是S40历史上第一款引入全键盘设计的产品。


图为诺基亚C3-黑色

  C系列产品大都定位于中低端市场,因此诺基亚C3在功能配置上也没有给人带来特别的惊喜。其中,该机装配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在内置55MB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还提供了最大8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据悉,诺基亚C3将于2010年第三季度发售,上市价格仅为90欧元(税前),约合人民币839元左右。另外需要一提的是,该机为消费者准备了黑色、粉色和香槟金色三种配色,其中抢眼的粉色款相信会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


图为诺基亚C3-粉色


图为诺基亚C3-香槟金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