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40首次支持全键盘 诺基亚C3/C6/E5发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4日11:47


  比E72廉价的接班人:诺基亚 E5-00

  诺基亚 E5-00是本次发布会的第三款新机,也是E系列在2010年的首度亮相,该机在整体设计上与诺基亚 C6没有太大差异,稍有不同的是在导航键左侧增加了S60标志性的菜单键,体现出智能手机的特性。另外,该机还延续了以往E系列(E71、E72)上的金属后盖设计,硕大的摄像头很是显眼。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就是过去频繁曝光的诺基亚 Mythic,而EX-00(X为数字)的型号命名也是E系列的首次尝试。


图为诺基亚 E5-00-银白色

  稍有遗憾的是,诺基亚 E5-00在功能配置上并没有显出多少与众不同,该机装配了2.4英寸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此外,该机还搭载了Symbian平台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内置包括Mail for Exchange 和IBM Lotus Traveler在内的商务应用,方便用户直接访问全球90%以上的企业电子邮箱。


图为诺基亚 E5-00-银白色

  诺基亚 E5-00还支持HSDPA网络以及Wi-Fi功能,诸如3.5mm耳机接口、GPS导航、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也都一一具备。据悉,该机将于2010年第三季度上市,预计零售价为180欧元,约合人民币1678元,是诺基亚 C6的两倍,但比E72便宜了很多。


图为诺基亚 E5-00-蓝色


图为诺基亚 E5-00-棕色


图为诺基亚 E5-00-黑色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