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多档功率烹饪随心 三洋微波炉仅售8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11:49

  三洋微波炉EM-2108EB2是前不久上市的一款具有蒸汽功能的微波炉。该产品外观时尚,操作简便,更有专利的蒸汽技术;六重安全防护,能有效防止辐射。该产品的市场参考价格为800元,值得期待。


六重安全防护 三洋蒸汽微波炉售价880元

三洋EM-2108EB2 

  三洋EM-2108EB2采用专业的平台无转盘设计,空间利用率提高30%,从底部对食物加热,能量在食物内外、上下形成对流,加热更均匀高效,沉底改变一般微波炉加热冷热不均的现象;食物方便拿取,底板清洗更加方便。该产品采用黑晶面板,光动数码旋钮,水晶按键设计,外观时尚。

六重安全防护 三洋蒸汽微波炉售价880元

三洋EM-2108EB2
 

  三洋EM-2108EB2采用方形专利蒸笼,国际通用食品材料,环保健康,蒸出的食物松软,口感美味。操作时可有80-800W的六档功率选择,根据食物的特性,不同阶段采用不同功率和加热时间,一次设定连续完成,防止食物纤维和蛋白质组织的破坏,保持食物的原味和营养。

  此外,三洋EM-2108EB2还具有六重安全防护,经检验,三洋微波炉仅为国家标准安全泄漏量的1/50;儿童保护锁功能也非常贴心,当设定此功能后,虽可启动微波炉,却没有微波输出,可防止小孩误操作,安全全家。


三洋 EM-2108EB2
操控方式 电脑式
产品容量 21L
输入功率 1250W
烧烤功率 800W
输出功率 800W
产品重量 14.5(kg)
外观尺寸 470×402×304mm
内胆材料 不锈钢
外观设计 珍珠白
烧烤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三洋微波炉EM-2108EB2外观时尚,而且采用时下流行的蒸汽功能,多档功率选择让烹饪更随心,安全性能方面也考虑的非常周到。该产品的市场参考价为800元,性价比较高。

三洋 EM-2108EB2微波炉
[参考价格] 80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