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实用不贵 博朗D4510电动牙刷仅售13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4日11:50

  博朗D4510电动牙刷是德国原装进口,该产品在刷头的贴心设计和多种人性化功能是其最大的卖点。该产品市场售价为139元。  


实用不贵 博朗D4510电动牙刷仅售139元


  博朗电动牙刷优异无比的洁牙效果来自于独特的杯型刷头,该刷头根据洗牙工具设计,有别于一般传统的牙刷,直径约1公分,恰好包住整颗牙齿,能彻底清洁每一颗牙齿表面、内侧及牙龈缝隙间隐藏的牙菌斑。刷头告诉顺逆时针约60度转动每分钟约7600次,能有效去除牙菌斑及牙垢,又不会伤及牙龈。刷头高速转动,能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齿缝清除牙菌斑。

实用不贵 博朗D4510电动牙刷仅售139元

  博朗D4510握柄轮廓纤细,使用舒适灵巧,易于操作掌握。柔软的圆头刷毛温和接触,不会损伤牙龈。用户可以根据绿色寿命显示刷毛的褪色程度来定期更换刷头。创新设计的齿间刷毛,两端外圈的刷毛较长,转动时能深入牙龈及牙齿的缝隙间彻底清洁,这是一般牙刷难以触及到的部位。

  专业的定时提醒功能每分钟都会发出信号,提醒用户换个区域刷牙,精确掌握刷牙时间,达到更佳洁齿效果。机身密闭防水,可直接清洗。

  编辑点评:博朗D4510电动牙刷针对牙齿构造设计的刷头,能够有效去除牙齿缝隙及背面的牙菌斑及牙垢,该产品还具有定时提醒功能和刷毛更换提醒,每天刷牙更加人性化。此外,该产品使用一支手柄可配备多个刷头全家使用,非常方便。

博朗 D4510
[参考价格]   139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