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威盛捐助西部教师公益培训揭牌数字营云南分站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4日19:26

    4月14日,威盛中国芯ESEC-北大TIP西部英语教师公益培训项目教学设备捐赠仪式暨威盛中国芯成长数字营云南分站揭牌仪式在京举行。威盛宣布向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文理应用学院ESEC教育机构TIP项目捐赠一批威盛Nano凌珑处理器平台电脑教学设备,同时威盛中国芯成长数字营云南分站正式揭牌。


    这是从2006年开始对该西部英语教师公益培训项目的第三批捐赠,而威盛中国芯成长数字营的分站数量增加到20个,基本覆盖整个西部地区。威盛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表示,北大TIP项目是目前面向西部教育的公益培训项目,威盛提供的中国芯教学设备具有绿色环保的特点,将对改善西部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教育生态环境带来双重价值。

    此外,威盛集团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行政长徐涛还为来自西部的20多位受训英语教师开设了一次以未来科技与教育互动为主题的特别课堂,展示未来科技的发展趋势,以及在外语教育与学习中的应用,力求使知识的传播过程更加精彩。

    北京大学TIP项目是由美中教育服务机构和北大继续教育部应用文理学院合作,针对偏远山区中小学教师英语水平尤其是是口语能力普遍较低的现状而开发的封闭式英语培训项目,旨在提高基层中小学英语教育的教学水平,改善西部英语教育的落后局面。

    威盛中国芯成长数字营是威盛发起的一项针对全国发达城市和分布在贫困和少数民族地区青少年群体的大型公益计划,旨在通过多种科普活动以及IT培训课程鼓励发达地区青少年计算机知识技能进阶,推动贫困和少数民族地区青少年掌握基本的计算机知识和技能。此前,威盛中国芯成长数字营已经建立19个分站,覆盖新疆、河北、吉林、山西、湖北、重庆、青海、陕西、江西、四川、黑龙江等省份的贫困地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