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第5代iPhone将配索尼800万摄像头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4月14日23:36
  距离苹果第四代iPhone 4G(或成为iPhone HD)的发布已经近在咫尺了,但是由于苹果的保密工作的确是相当到位,在传闻流言满天飞的情况下,所有的苹果迷都不知道iPhone 4G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由于苹果在技术上往往会比较超前,目前已经有消息曝光了第五代苹果 iPhone的相关规格,这多少令人有些吃惊。

  近日有业内人士透露,苹果第五代iPhone(这里称为iPhone 2011)将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该人士表示,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和索尼公司接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索尼将为苹果 iPhone 2011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模块。从目前顶级手机的配置来看,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不算强悍,但是对于并不重视摄像功能的苹果 iPhone来说,这算得上一大进步了。

  目前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4G在摄像头方面也是小有升级,比较靠谱的说法是主流的500万像素,由OmniVision提供。另外该消息称,由于明年包括AT&T和Verizon在内的无线运营商都将进化至LTE 4G高速网络,因此iPhone 2011支持高速4G功能将成为意料之中的事情。

  现在让苹果相当郁闷的一件事情是,虽然iPhone 4G还没有上市,但是由于iPhone OS 4已经发布,目前黑客们已经成功破解该系统,也就是说iPhone 4G还没有上市就被破解了,这是多么尴尬的一件事情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