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继联想之后 传华为有兴趣收购Palm公司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4月14日12:38
  4月14日小熊在线报道,据路透社消息,早在今年2月份某些时候,Palm公司就已经委托过中间人与国内某家公司进行过初步讨论(preliminary discussions),收购价大约在10亿美金左右。
  华为公司目前对国外媒体有关双方2月份有过接触的报道拒绝发表评论,下面是华为的英文官方声明:

  "As a matter of policy, Huawei does not comment on speculation about possible mergers or acquisitions. Huawei is always open to consider opportunities that will further enhance its business development"

  就在周一彭博社爆出Palm已经委托高盛和发出收购请求后,多家收打算购Palm的潜在买家陆续浮出水面。除了HTC和联想之外,国内两外两家通讯公司华为、中兴也被传出对收购Palm感兴趣的消息。

  美国手机制造商Palm(Nasdaq: Palm)最早有望于本周出售公司业务。受此消息影响,Palm股价周一收盘大涨17.05%。

  Palm周一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收报6.04美元,上涨0.88美元,涨幅为17.05%。过去52周,Palm最高股价为18.09美元,最低股价为3.65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