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热门]商务新概念 I5加独显联想扬天V46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5日07:1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当我们收到这款联想扬天V460的时候,看到其外观造型依旧是采用了扬天V系列标志性的KINK外观设计,只是材质变成了铝镁合金金属材质,很有商务的味道;搭配原先硬朗的边角设计,联想扬天V460显得相当的沉稳,整机尺寸为340X234X26-31mm,重量为2.19kg;这对于一款配备独显的14寸笔记本产品来说算是中规中矩。

联想扬天V460的金属外壳
联想扬天V460的金属外壳

     因为采用了铝镁合金金属材质,所以联想扬天V460有着极佳的视觉外观,而且机盖采用了一体冲压技术,做到无缝化处理,一如既往的低调,虽然个性并不是很突出,色调为全黑色,同时加入了更加个性的拉丝工艺,增强了产品质感,档次有所提升,而且联想扬天V460上不易留下难看的指纹也算是一个改进吧,不过原先的光织纹外观也是相当优秀的。其实如果是在昏暗的灯光下的话,用户就能够察觉到金属材质外壳的好处,在不同角度的灯光照耀下,联想扬天V460外壳上拉丝工艺的纹理可以从各个角度反射光线,让它在任何角度都相当引人注目,毕竟作为一款商务笔记本来说,过于死板的设计可不能俘获年轻白领的心。联想扬天V460整机尺寸在14寸的笔记本里面并不是很出众,这是因为其内置的高性能硬件需要足够的空间来散发热量,不过前高后低的的机身设计可以让我们在操作的时候得到更好的手感;金属材质同时还可以加大外壳和手掌的摩擦力,提升把持手感。


外壳左上方的品牌LOGO
外壳左上方的品牌LOGO


     扬天V460延续了联想“KINK”ID的设计理念,这样的外壳设计可以说是联想所独有的,由于这个设计的存在,从机身的侧面角度看过去,后部边缘更具动感。而前文中提到的表面拉丝金属材质,同样延伸至了这个区域,增强了整体感。主机上盖中左侧的位置依然放置有联想标志性的“Lenovo”Logo,但与IdeaPad系列其他产品采用镀铬暗刻的工艺不同,联想扬天V460的Logo采用了和屏幕上盖一次冲压的设计,非常有特点。众多厂商所追捧的圆角式边缘设计在联想扬天V460找不到任何痕迹,联想彻底摒弃了这种“大众”的结构。相反,更为刻意的将机身边缘加以锐化。因此,在我们眼里,联想扬天V460拥有更为鲜明的轮廓和线条,能够轻松从众多同类产品中剥离出来。

  

联想“KINK”ID的设计理念
联想“KINK”ID的设计理念

联想扬天V460的机身材料使用了铝镁合金材料
联想扬天V460的机身材料使用了铝镁合金材料


     因为有着坚固的外壳材料,所以即便我们手指用力按压联想扬天V460的屏幕外壳也不会出现明显的水波纹现象,并且外壳也没有明显的下陷情况。而且金属材质的外壳散热性能也比传统ABS工程塑料强出不少,手感相当出色。质感更加优秀的拉丝工艺有让其外观锦上添花,这款黑色的型号看上去有金属的厚重感,同时也显得更加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