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内存高涨卖不动 希捷1.5TB突降6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7:16
  
内存高涨卖不动 希捷1.5TB突降60元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波动不明显,仅奔腾E5300盒上调5元,现价为430元。高端方面,四核QX9650散仅下调5元,报价为1650元,整体影响不大。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主流双核和四核方面均没有产品变动。


1TB不足500 日立硬盘测试值不值得购买
 
1TB不足500 日立硬盘测试值不值得购买

特价490元 日立首款双碟1TB硬盘评测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从上游DRAM成交量来看,由于合约价格过高,造成很多品牌机厂商缩小订单量,而且终端市场受到淡季影响,同样销量不佳。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目前2GB/800本条均价在350元左右,而2GB/1066本条则在355元附近,可见DDR2价格仍偏高。

颠覆传统 MaxIQ固态盘缓存性能套件评测

希捷爆接口门 存储频道精华资讯汇总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经过几天的波动,大容量2TB硬盘市场跌势较猛,其中日立2TB已经跌至960元,而西数2TB也降至1100元附近,相信价格还会继续有下调。而主流1TB容量产品价格则集中在490-530元之间,性价比同样非常高 。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希捷和日立无一款产品出现涨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