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搭载800w索尼镜头 第五代iPhone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5日07:21
    以下是一条无关痛痒的新闻,据曾经一度曝光了诺基亚将在今年秋季推出平板电脑的分析师Ashok Kumar再度爆料,苹果公司明年六月推出的第五代iPhone将有可能搭载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镜头的原厂应该会是索尼公司。

猜测中的第五代iPhone

    之所以说它无关痛痒,原因主要就是第四代的iPhone今年6月才会发布,而明年的第五代iPhone距离我们的时间更久,任何人都可以出来猜测一番,而且今年的新版iPhone据传将搭载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明年升级到800万像素或许是个必然,不用分析师多说大家都可以猜得到。至于是否采用索尼的镜头组件,这点上恐怕乔布斯自己都没有想好吧,一切都还很难定论,如果说第五代是个终结,那么它不可能以大家能轻易推测出的形式与我们告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