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时尚高端机 HTC incredible官方图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5日07:22
    HTC旗下的新旗舰Incredible即将破茧而出,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确定在25到29号之间,当然在这之前如果你还有兴趣,可以看一看官方最新放出的Incredible官方设计图一张。从这张官方图片大家可以看到手机的外壳也是靓红色,时尚色彩这样的名词十分难得的开始用在HTC手机中。

    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推出的Incredible将会于本月底正式上市,有关这款手机的官方参数规格日前也正式曝光,从参数列表来看这款手机基本达到了顶尖配置。手机配备了3.7英寸的OLED触控屏幕,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内置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具备丰富的拍照功能,以及LED闪光灯。

    HTC Incredible还将内置了512MB的机身内存,搭载Android 2.1最新的系统平台,采用了1GHz Snapdragon QSG8650处理器,以及512MB ROM和512MB RAM。采用CDMA/EV-DO rev A网络,支持WiFi及蓝牙,配备了3.5mm的专业耳机插口以及全球定位系统和谷歌地图,调频收音机,机身内存高达8GB,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的应用。据了解,这款手机将支持312分钟的通话时间以及149小时的待机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