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美女车模不放过 最适合拍北京车展DC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15日07:25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4月23日至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汽车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走进千家万户,每年春秋举行的车展就成为众人关注的一大盛事。车展的魅力在于不仅可以看到漂亮的汽车,还有养眼的模特,不管是看车还是看人,我们都没有理由拒绝这样的盛会,香车美女全部挤在一起争奇斗艳。在您逛车展的时候,估计大家手里都少不了有一台相机,一边拍摄各种宝马良驹,另外也不放过车旁边那一位位靓丽的车模MM。


车展美女作品推荐:《车展的紫色魅力》 作者:Alvin


车展美女作品推荐:《北京车展最美模特篇》 作者:lxyf

  看了上面美女图,到底什么相机才最适合用来拍摄车模呢?首先要支持脸部识别拍摄,这样才能把人像拍得最漂亮;其次要有出色的光学变焦能力,万一挤不到近处去拍摄的话,也可以把车模MM拉近拍摄;再次最好能支持广角拍摄,一旦有N多车模MM来个集体合影的话,有了广角才不会漏掉任何一位佳丽呀。 


车展美女作品推荐:《又红又白的美女车展》 作者:年轻人

  那目前有哪些最新最热门的DC和准专业DC值得推荐呢?如果您还因为找不到合适的DC去逛车展而发愁,那就看看我们为您推荐的如下5款产品吧,绝对超值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