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卖场卧底调查!四月单反相机畅销榜前六名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5日07:28
     四月畅销榜第五名:索尼A330
     参考售价:2950元(单机):

  索尼A330机身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表面经过喷塑处理,机身与手指接触的部位和手柄上都覆盖了防滑蒙皮,蒙皮上采用了类似碳纤维材质的结构,手持的舒适度和防滑性能可以保证。索尼A330采用一颗尺寸为23.6×15.8mm的CCD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1020万,感光度范围在ISO100-3200,快门速度为1/4000秒 - 30秒。支持9个自动对焦点,采用了40区TTL蜂窝式测光系统,最高连拍功能为每秒2.5张。配备广受好评的索尼α系统机身防抖技术,可以令安全快门速度至少能降低2.5档,达到2.5-3.5档。A330采用了2.7英寸23万像素的翻转屏,便于日常取景。不过A330改动了转轴位置,使得新相机的屏幕在向上翻起时更加方便,翻转角度最大为180度。

  A330采用了A900的后期图像处理算法,全面优化了的DRO和自动白平衡的功能,实现更大的动态范围,还原真实的色彩细节,保证了图像的层次感与低噪点。支持强悍的Bionz影像处理器,能够轻松重现更细腻清晰的画面,色彩真实生动。A330采用一枚6.8V、6.1Wh的NP-FH50电池作为电源,开启防抖时能拍摄300张左右的照片,A330机身尺寸为128×97×67.5mm,重量约为491克,便携性在入门单反中非常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