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新品低价上市 索尼46吋液晶仅71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8:54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原创]索尼 46EX400液晶电视作为索尼今年的上市新品,在画面表现力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目前索尼 46EX400液晶电视经销商促销,仅售7100元,性价比出众,值得关注。


新品低价上市 索尼 46吋液晶仅7100元

索尼 32EX400液晶电视实拍(46吋外观与32吋外观相同)

  在性能上,索尼 46EX400液晶电视由于定位中端,因此并没有加入过多的主流参数,CCFL背光源虽然与LED背光源在技术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对于一般家庭接收电视信号来讲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另外索尼 46EX400液晶电视加入了24帧真实影院模式,画面在电影模式下,效果更好,更真实。

新品低价上市 索尼 46吋液晶仅7100元
 
新品低价上市 索尼 46吋液晶仅7100元

索尼 46EX400液晶电视外观实拍

  在外观方面在,索尼 46EX400液晶电视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窄边设计凸显大屏幕的优势。黑色的机身外加方形底座,整体感觉稳重大方。

新品低价上市 索尼 46吋液晶仅7100元
 
新品低价上市 索尼 46吋液晶仅7100元

索尼 46EX400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在接口设计方面,索尼 46EX400液晶电视拥有主流的HDMI接口、VGA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接口等,同时作为一线厂商,这款液晶电视还加入了丰富的流媒体接口,可以通过USB接口直接浏览电脑中的图片、照片等。


索尼 KLV-46EX400 液晶电视
产品类型 大尺寸型1080p系列
屏幕尺寸 4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屏幕性能 增强智能图像调节功能
BRAVIA ENGINE 3 图像处理引擎
Live Colour 彩色增强
背光灯类型 CCFL冷阴极萤光灯管
输入端子 USB接口
HDMI接口
电脑接口
画中画 支持(单协调器)
其他性能 BRAVIA Sync 功能
每秒24帧的电影般播放帧数
照片展示功能 (数码相框模式)
USB媒体播放
环保功能 (节能设定)
场景选择
 
  编辑点评:索尼 46EX400液晶电视虽然定位相对不高,但是并没有因此忽略对画面的提升,BRAVIA ENGINE 3 图像处理引擎和Live Colour 彩色增强技术的加入,使得画面色彩更加饱满明艳。值得一提的是索尼 46EX400液晶电视作为上市不久的新品,目前仅售71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 KLV-46EX400 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710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