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15日行情:i3独显本破4000 联想主流游戏本狂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5日09: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清华同方超锐V41

     去年年末,Intel酷睿i系移动处理器发布,在增强性能和集成度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功耗。时至今日,我们看到各品牌笔记本厂商都拿出了搭载新平台的产品,作为国内知名的笔记本制造厂商,清华同方也于近日发布了基于i3/i5处理器的几款新品。

     3999元的酷睿i3笔记本是什么样?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这台具有较高性价比的国产商务笔记本——清华同方超锐V41A。

清华同方超锐V41

    清华同方超锐V41搭载酷睿i3双核330M处理器,Intel HM55芯片组,2GB DDR3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机和NVIDIA GeForce G310M独立显卡。

清华同方超锐V41

    如果说使用钢琴漆令本机光鲜亮丽,那么膜内漾印的工艺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产品的内涵。在金属光泽的“TONGFANG”LOGO下方,“点”与“线”的流畅组合勾勒出淡淡的雅致暗纹,突出顶盖的工艺感,众所周知,这样的设计除了美观外,产品的耐磨性也得到了加强。

    机身顶盖采用了光亮的钢琴烤漆表面,灯光映照在屏幕顶盖上,机身显得亮丽夺目,当然缺点是容易留下指纹。四周边缘位置则使用了更为时尚的斜面圆角处理,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自然。

清华同方超锐V41

    同时下主流的笔记本一样,本机采用16:9比例屏幕设计,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虽然我们无法用一只手开启屏幕,但适中的阻尼力度为屏幕带来不错的稳定性。

    作为一款以性能为卖点的新品,机身重量无疑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本机单机净重为2.4Kg,便携表现在同尺寸i3笔记本中表现中规中距。

    编辑观点:清华同方超锐V41顶盖上圆点与线条的搭配更能让人眼前一亮。引入的巧克力造型的键盘也同等程度的提高了实用性和时尚感,令原本严肃的商务本突显一丝时尚。

    性能是本机的另一大亮点,在Calpella笔记本全面铺货的今天,3999元的价格为不少预算紧张的朋友提供了新的选择,可以当做初入职场朋友们的敲门砖。


清华同方 超锐V41A-i3322B02
[参考价格] 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