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太火致供货不足 国际版拖至5月底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9:15
   苹果iPad平板从上市至今还没有多少天,但是这款产品的成功还是出乎了许多业界专家们的意料,同时很明显的一点是这款产品的成功也超过了苹果最初的预计。随着iPad首发七天内销量攀升至500000台,苹果表示未来的数周内iPad需求将超过其供应能力。除了已经在售的WiFi版iPad之外,苹果还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支持3G功能的3G+WiFi版iPad。

    不过面对突如其来的“惊人强劲的美国式需求”,明显手头现货不足的苹果已经决定将iPad平板在全球范围内的上市时间往后延期一个月。目前苹果已经宣布将国际版iPad上市时间延长到了5月底,同时预计该公司还将于5月10日星期一正式宣布国际版iPad平板的最终售价并接收网上预定。

苹果/iPad/销量/50万/国际版/延期

苹果iPad美国市场热卖,国际版上市延期。

    苹果的国际版iPad平板最终将会在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以及英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和地区上市。价格方面,国际版iPad最便宜的WiFi版起价定在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408元,而最贵的3G版售价则高达829美元,折合人民币高达5662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