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集手机/MP4/平板电脑一身 琦基U20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15日09:22


  前言:

  当带屏幕的集成电子产品越来越多的时候,有时候我们也难以辨别它们的种类。就如一台 5.0英寸的手机一样,你也可以把它当成是MP4、平板电脑或者GPS。然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琦基SmartbookII U2000由于极为具有手机的特征(具有通话和内置WM6.5智能手机系统),姑且我们还是以一台大屏幕的手机来看待。琦基SmartbookII U2000是去年Smartbook U1000的升级版,在版本系统以及硬件规格上都有一定的提升,至于这台巨屏手机的真实表现如何?请看下文的介绍。

  参考价:2580元(截至2010年4月14日)

一、先评后测


琦基 Smartbook U2000

  琦基是国内小有名气的智能手机生产厂商,一直以来它与Windows Mobile都形影不离,直到WM6.5将要涅槃但是仍赶集推出了琦基SmartbookII U2000。我们惊讶的是,琦基SmartbookII U2000维持5.0英寸LCD,系统功能丰富程度也媲美不少MP4和平板电脑,所以这样的一台大屏幕产品注定有着过人的应用之处。与U1000不同的是,琦基U2000采用了Marvell Monahas PXA310 624MHz处理器,256MB RAM+256MB ROM的设计,在硬件性能上还是十分有保障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