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行情

八之盾、233全防护!捷波推悍马网吧版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4月15日09:34
   相比普通家庭用户来说,网吧业主在选择主机配置时,对防盗、稳定及耗电等方面都有着很高的要求。目前,国内主板大厂捷波就针对网吧用户推出了旗下最新款悍马HA10(网吧版)主板。这块新板采用采用AMD 770芯片组,并根据网吧特殊环境特别加入了8大技术及亮点,提供独有的“八之盾  233全方位防护”。

    主板基于AMD 770+SB710芯片组,支持HT3.0总线,支持AM3接口系列处理器。拥有“233”全方位保护,2是推荐:AMD公司推荐网吧客户使用主板;南北桥一体化散热设计,推荐网吧散热环境使用。3是稳定:军工级稳定测试、2盎司双倍铜稳固设计、超低稳定运行温度。3是防护:防雷击、防静电、内存防盗。

 

    悍马HA10(网吧版)供电采用4+1相全固态供电,搭配全封闭电感,MOSFET部分还提供散热片散热,有效保证稳定性。内存插槽,提供了4条DIMM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333/1066内存。

 

    扩展部分,提供双PCI-E显卡插槽,支持交火,另外还提供1条PCI-E x1插槽和2个PCI插槽。存储接口,提供4个SATA2接口,硬盘接口旁边还设计了板载DIY按钮。

 

防静电和防雷设计

    HA10(网吧版)还在BIOS菜单中单独设置了一个选项,以方便网吧用户设置BIOS;因大多数网吧不做地线,这样导致静电过大,而HA10(网吧版)每处USB都有防静电工艺,这样会减少静电对部件的损坏,延长使用寿命。

 

内存防盗孔和南北桥一体的散热片设计

    背板I/O部分提供了实用的接口设计,包括PS/2键鼠接口、USB接口、串口、网卡及音频接口。

    HA10(网吧版)虽主要针对网吧用户,但一般用户也能使用,它比一般主板更稳定,而且该主板也保留了悍马主板所有的优点如强劲超频等,玩家用户也能体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