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非智能OMS界面登场 3G产品联想TD80t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9:45


正面高亮度

  联想 TD80t外观上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整齐。整机三围为113.5x56.7x13.4mm,拿在手上的感觉非常的不错。侧面手边非常的圆滑,单手拿的时候非常的舒适,这主要还是归功于侧面的低坡度让手机可以非常自然的握持在手上。


联想TD80t评测

联想 TD80t

   正面是一个3.2英寸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X430。屏幕占据了正面的大部分面积,而上方是中国移动G3标志。听筒非常的深不过内部有防尘措施,因此用户使用的时候只要注意保养即可。下方的MIRO和导航键都处在正中间。旁边的通话按键采用了触控设计,这样两边就非常的对称。

联想TD80t评测

联想 TD80t下部

联想TD80t评测

联想 TD80t上部

  不过比较让笔者郁闷的地方是正面全部采用了高反光材质,因此正常整洁的正面成了指纹收集器。只要手指在上面触摸后就会留下非常清晰的指纹,这也为用户提供了些不方便。因此使用该机的用户还是要经常注意清洁表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