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非智能OMS界面登场 3G产品联想TD80t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9:45


磨砂材质背部

    背面虽然仍然采用的是工程塑料材质,不过表面已经具有非常明显的磨砂痕迹了。这样的话让该机的主色调不会过高,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加大了摩擦力。整个背部也是非常的低调,中国移动和联想的LOGO平行的在后背有所体现,而强烈的磨砂风格也让该机的风格发生了改变。


联想TD80t评测

联想 TD80t背部

联想TD80t评测

联想 TD80t摄像头

   右上角为该机的摄像头,旁边采用了高反光材质制成。这也让低调的背部有了一丝亮点,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在告诉用户这是一款入门级3G手机。旁边的扬声器设计成了两条杠。旁边还有一根电视天线,在观看手机电视的时候可以将电视伸出来。

联想TD80t评测

联想 TD80t卡槽

  打开电池门可以看到机身内部。SIM卡槽和内存卡槽都隐蔽的很好,因此联想还贴心的用图示表明。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这是一款单卡手机,网友可不要看到两个标志就认为是双卡手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