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非智能OMS界面登场 3G产品联想TD80t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9:45


OMS风格的主界面
   
   在系统方面联想 TD80t给我们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本来会以为该机会采用非常传统的滑动解锁界面,不过激活屏幕后只需画一个勾就可以解锁了。这让很多人都感到非常的新奇,相对于传统的动画解锁方案,TD80t采用了手势解锁(虽然严格意义上并不算是真正的手势),给了我们一个小小的惊喜。


非智能OMS系统登场 3G产品联想TD80t评测
 
非智能OMS系统登场 3G产品联想TD80t评测

主屏幕和通话功能

   主界面的信息量是非常丰富,上方时时间、日期等信息。不过在左侧加入了未接来电、未读短信的提醒信息,这些功能看似不起眼实际上用处确非常的大。下方是中国移动的的快讯和增值服务。同时虽然TD80t采用的是非智能系统,不过界面上吸取了OMS的的特点加入了全局搜索框。而且在下方加入了短信、通话等图标。

非智能OMS系统登场 3G产品联想TD80t评测
 
非智能OMS系统登场 3G产品联想TD80t评测

中国移动增值服务

  对于中国移动的服务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音乐随身听、手机电视、邮箱、飞信都是目前比较实用的功能。尤其是飞信,现在使用人数越来越多也受到了很大一部分移动用户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