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非智能OMS界面登场 3G产品联想TD80t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5日09:45


待机及其总结

   TD80t采用的是1100毫安的电池,虽然说采用的非智能系统,不过由于3G网络的加入和大屏幕耗电量还是不小。在试用过程中满电情况下开启3G功能差不多待机时间为两天左右,不过如果3G功能关闭的话待机时间会有不少的加强。


联想TD80t评测

1100毫安电池

联想TD80t评测

联想 TD80t

总结:

   两天的时间我们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这款来自联想的3G产品,可以看到联想品牌的产品也在发生着自己的变化。MIRO品牌的成功推出也是在国产厂商中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而且TD-SCDMA网络终端的支持让中国移动手上多了一张王牌。相信对于这款产品会得到移动的话费补贴,相信会受到很多移动用户的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