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销量超50万台 海外上市延期至5月底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15日09:47

  苹果公司今天官方宣布,由于iPad在美国市场上市后的销售状况远超预期,出现了严重的供不应求状况,因此决定将iPad的海外市场上市时间推迟一个月到5月底。

  以下是苹果官方声明全文:

  “尽管我们在iPad上市首周即出货超过50万台,但客户的需求依然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由于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亲手体验iPad,预计在未来数周内供不应求的状况仍将持续。另外,我们还已经接到了大量3G版iPad订单,都需要在4月底前交货。

  面对美国市场令人惊讶的强势需求,我们不得不做出这一艰难的决定,将iPad的国际市场上市时间推迟一个月,直到5月底。我们将于5月10日星期一公布iPad的国际市场售价,并同时开始接受在线预订。我们理解,大量海外消费者都在焦急等待购买iPad,看到这则新闻会非常失望。但我们希望他们在了解到原因后会感到欣慰:延期是因为iPad到目前为止在美国市场赢得了难以抵挡的成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赵秀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