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独揽半壁江山 本周手机关注排行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5日10:14


  众所周知,诺基亚手机在中国已经是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凭借细致的市场价格定位及出色的品质保证,一直都是用户最关注的手机品牌。然而随着 Android系统的崛起,大批新品手机的涌入再加上实力不俗的iphone手机的竞争,诺基亚的市场份额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目光不在锁定在塞班系统上。然而通过各大权威网站的统计表明,如今市场最受关注的热门手机前十位之中,诺基亚依旧占据了半壁江山,实力可见一斑。

  下面笔者就将目前市场上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十款手机一一推荐给大家,希望能有你所喜欢的一款。

本周手机关注度排行第六位 索尼爱立信J20
参考报价 2499元(行货)
适用人群 时尚的白领女性购买

  索尼爱立信J20是刚刚上市的一款新品手机。这款手机主打环保功能,拥有50%的可循环再用的塑料材质,兼具三防功能,同时还内置了环保应用软件—— Ecomate应用程序,最大程度的追求环保。此外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很时尚,符合人体工程系原理。由于是刚刚上市,赢得不少的消费者关注,成为本周的一匹黑马,杀入本周关注度排行榜的第六位。

  


索尼爱立信 J20

  作为一款以绿色环保为理念而设计的手机,索爱J20拥有50%的可循环再用的塑料材质,兼具三防功能,同时还内置了环保应用软件——Ecomate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计算器功能随时查询自己的碳足迹,另外为节省纸张,还采用了电子手册说明书,以此来体现索尼爱立信注重环保的理念。滑盖的设计和索爱特有的按键排列,让整款手机看上去十分低调、简朴,2.6英寸、1600千色、240×320(QVGA)像素的屏幕也是十分的实在。

  

  

  该机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微笑快门、面部识别、录影补光、GPS坐标记录等功能,同时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机身内建280MB内存,通过micro SD存储卡扩展,达到了的主流水平。支持WiFi无线上网和蓝牙功能,支持多种邮件格式,另外还具备A-GPS定位导航功能,在通信功能方面,J20还增添了“噪音隔绝”、清晰语音和音量自行调节等实用功能。

  以全新环保理念推出的索爱J20,在配置方面可谓是中规中矩的,外形也秉承了索爱一贯的时尚造型,与前作未有什么大的改变,由于运用了拥有50%的可循环再用的塑料材质,并且舒适的流线型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让整款手机看上去低调、朴实。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