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iPhone > iPhone资讯

搭载全键盘 最新苹果iPhone概念手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15日10:18
虽然苹果第四代iPhone最终的样子肯定会被保密到6月22日,不过从去年开始,各种版本的iPhone就已在互联网上曝光,其中更是不乏概念版本。想象力丰富不是坏事,总比现在的几家大制造商不停的拷贝自家明星产品的样子要好的多。苹果 iPhone无法避免被骂“吃老本”,在日前曝光的一组iPhone最新概念设计中,iPhone添加了全键盘的部分,变成了一款侧滑盖全键盘手机。

    虽然最新曝光的iPhone新一代手机多了QWERTY全键盘的部分,但还是很遗憾,这样的设计在苹果的手机上可能性不大。当微软鲍尔默认为没有键盘的手机“非手机”的时候,乔布斯依然在大卖这苹果 iPhone,所以无实体键盘的手机就是苹果公司手机产品不变的方向。

     这款概念中的QWERTY全键盘iPhone手机在功能键的设计上完全引人了苹果iPod的思路,机身背面与此前的产品相比改动不大,虽然在苹果公司的正品手机中大家不一定能够看见这样的产品了,但是在国内山寨厂商,受其影响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